close

五月天說:最難學會的是失敗

我說:在感情上,最難學會的是"放下"

 

兩個半月了

我用

工作

讀書

練肌肉

來逃避

放空思想

先承認了事實

在讓自己一步步離開事實

告訴自己要放下

結果呢

到現在

 

不過不過

可不是沒有成長

只是進度比較慢

要學會面對現實

 

就像柯騰說的

真的喜歡一個人

是要祝她幸福的

 

沒有開始哪來的結束

沒有結束哪來的開始

我這樣告訴自己

希望妳也這樣告訴自己

過渡期

我了解

 

當初叫我放下的人是妳

過程很難

真的很難

這期間最需要的是朋友的關心

現在的妳我想也是

我在某弟兄放假時有了那幾次的關心機會

吃過一次消夜

打過一次球

還有吃飯

還有在網路上打屁

 

我很成熟

並沒有那麼幼稚

朋友,我只是想關心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