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梯隊

雖然這樣說太過自以為

不過我就是這樣覺得

相聚必有分離

也到了各自解散的時刻了

佳霖、尹浩、家祥會回到台北

阿連會回到宜蘭

小豪會回到高雄

而我回到了屏東

阿狼= =" 最終會回到嘉義

一起打拼了四年

獎盃也拿了不少座

大心盃殿軍

假日盃季軍

東部盃冠軍

洄瀾盃亞軍

...

...

...


這些都是一次一次的練習

流下大量的汗水、淚水

不甘、悔恨

換來的

雖然辛苦

但很值得

至少後面的學弟們會知道

前面的學長們是多麼看重這支球隊


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機會相聚

全員到齊的那種

就看緣份吧


雖然老套

但我還是要把你們每個人的名字念一遍

郭佳霖

林尹浩

許家祥

連紀暘

蕭志豪

鄭....鄭柏暉= ="

我真的很感謝有你們這群隊友

有你們真好


也要謝謝歷年來的系籃經理們

德寶、聖翎

佩羽、思蘋

姵璇、夭夭

奕婕、詩雅

感謝妳們一直支持著我們這群臭男生

努力的為場上的我們加油、紀錄


雖然我的網誌沒甚麼人在看

你們會不會看到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低調啊﹨(╯▽╰)∕

我還是要對你們大家說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